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政策解析

上海证券交易所沪港通业务实施办法修改部分条款

来源:233网校 2020-03-16 15:07:00

为贯彻落实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上海证券交易所对《上海证券交易所沪港通业务实施办法》进行了修改。修改内容如下:

一、第九十二条修改为:“因交易异常情况及本所、本所证券交易服务公司采取的相应措施造成的损失,本所、本所证券交易服务公司不承担民事赔偿责任,但存在重大过错的除外。”

二、第一百一十四条修改为:“沪股通投资者可以通过本所网站以及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条件的媒体,查询沪股通股票发行人及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的信息。”

修改后的《上海证券交易所沪港通业务实施办法》全文重新发布,并自2020年3月13日起实施。上海证券交易所于2019年12月20日发布的《关于修订<上海证券交易所沪港通业务实施办法>的通知》(上证发〔2019〕123号)同时废止。

以上内容来源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link.233.com/17298/),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7298/lawandrules/sserules/hkexsc/c/c_20200313_5009573.shtml

购基金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77元/科,有效期8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2020年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超实用干货,立即下载>>

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

相关阅读 证券交易所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