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职场看台

「财经数据」88%私募基金认为基本面不支持全面牛市

来源:233网校 2019-03-06 07:10:00

88%私募基金认为基本面不支持全面牛市  

在2月份市场大幅上涨之后,私募基金经理信心指数值目前处于历史较高区域。从仓位来看,目前股票策略型私募基金的平均仓位为71.99%,相比上个月同期的60.85%,环比上升了接近11%的仓位。但88%私募基金经理认为经济基本面不支持全面性牛市。  

人民币涨87个基点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16:30收盘报6.6991,较上一交易日涨87个基点。交易员称,市场对中美最终达成协议抱有更高期待,临近午盘做多情绪再度发力,离在岸人民币快速拉升,不过由于美指略偏强,在缺乏实质性利好前,继续单边强势可能性不大。今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下调92点,报6.7049。  

央行公开市场净回笼400亿元  

中国人民银行今日未开展逆回购操作,公开市场有400亿元逆回购到期,净回笼400亿元。  

2月百城住宅均价环比上涨0.1%  

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数据称,2月,百城(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4724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10%,涨幅收窄0.12个百分点。按中位数计算,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价格中位数为9141元/平方米,环比上涨1.02%,同比上涨8.77%。  

天津口岸汽车进口量全国居首  

据《天津日报》消息,2018年,天津口岸以37.9万辆的汽车进口数字位列全国口岸首位,再度成为全国整车进口第一口岸,进口量占全国的33.4%,进口汽车总价值达1135.9亿元人民币,其中进口自欧盟的汽车超四成。  

2月下旬液化天然气上涨5.4%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据对24个省(区、市)流通领域9大类50种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格的监测显示,2019年2月下旬与2月中旬相比,26种产品价格上涨,16种下降,8种持平。其中,液化天然气(LNG)价格上升5.4%涨幅居前,豆粕(粗蛋白含量≥43%)价格下跌5.2%,跌幅居首。  

中国赴英留学生2018年增幅达13%  

据中新网报道,英国内政部公布的留学生统计数字显示,2018年,获得英国签证的中国留学生增加了13%,达99700人。英国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字显示,2018年,英国非欧盟移民人数达到了26.1万人,为2004年以来的最多。  

沪指收涨1.12%  

股市收盘,上证综指报3027.58,涨1.12%;深证成指报9384.42,涨2.36%;创业板指报1619.71,涨3.31%。从盘面上看,行业板块全线上涨,视听器材、养殖业、通信服务居板块涨幅榜前列。  

甲醇期货涨超3%  

国内期市收盘涨跌互现,化工品、油脂类多数飘红,甲醇涨超3%,PTA、乙二醇、聚丙烯涨超2%,菜油、棕榈油涨近2%;原油、双焦、贵金属小幅飘绿,沪银跌超2%,原油、焦煤、焦炭、沪金跌超1%。  

隔夜Shibor下跌22.2个基点  

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多数下行。隔夜Shibor报1.9330%,下降22.2个基点;7天报2.3800%,下降13.1个基点;14天报2.4240%,下降14.1个基点。

基金从业考试章节核心考点解密,零基础签约通关。【试听核心考点讲解>>】【基金题库刷题>>

2019年基金从业计划举办3次全国统考和4次预约式考试,基金报考时间安排查看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