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南

2016年考基金从业需要哪本书

来源:233网校 2016-10-17 10:42:00

  2016年基金从业考试用书已经由基金业协会出版发行,请大家复习时以考试教材为基础展开复习。同时考试大纲提供复习重点。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所用教材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编的《证券投资基金》,教材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分为上下两册,注重实用性和时效性,增加案例分析,体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围绕证券投资基金行业和基金管理的所有业务环节,对相关知识做出系统的论述和介绍。

  说明:2016年9月增加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暂未发行考试教材,为了方便考生们的复习,协会将于8月中旬发布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含创业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要点,作为补充教材的暂时复习资料。点击查看: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含创业投资基金)法律法规目录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内容请查看:2016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大纲

  基金从业教材基本信息

  《证券投资基金》(上册)【查看教材目录】,ISBN:978-7-04-042517-8 ,定价:45元。

  《证券投资基金》(下册)【查看教材目录】,ISBN:978-7-04-042551-2, 定价:30元。

 《证券投资基金》上册
《证券投资基金》下册

  对于基础薄弱的考生,小编建议选择233网校基金从业资格考试vip课程,包含精讲班+冲刺班+习题班+模考班等课程组合,帮助考友从基础打牢,顺利通过考试!!!

  通关方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233网校讲师解密90%考点知识,更有高品质VIP,助您快速刷题通关。【试听考点讲解>>】【基金题库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