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南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需要一次性通过吗?

来源:233网校 2018-05-09 08:31: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一年多次,可分次报考规定科目,也可一次性报考规定科目。

由于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有效期是四年,即四年内通过基金从业科目一+科目二或科目一+科目三,可通过机构向基金业协会申请注册。所以,考生可根据自身复习时间合理报考科目,顺利通过两科。

很多考生一次报考了两门考试,那么,需要怎么复习呢?来听听考过的考生怎么说:

基金从业考试,一次性报了科目一和科目二,从准备到考试大概一个月的时间,上班族,每天都是白天上班,晚上看书复习。

报了233的课程【点击查看同款课程】。如果是复习时间比较紧,而自己学习又没什么自律的好习惯,报网校无疑是最好的选择,直接看视频,听老师讲重点,比自己看书的效率要高很多。

基础知识个人的学习习惯是首先大致把书本过一遍,然后再看王佳荣老师的视频,这样正好可以让前面看的知识加深印象,然后看完常规的课程,重点要看一下计算题专题的。

法律法规这一科因为主要考的记忆,所以我是在一开始大概看了一遍,有个印象,然后考试前一周再重点看徐娜老师的视频。蛮喜欢徐老师的讲课风格的,风趣幽默,然后还带有总结,比较容易帮助记忆。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