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南

私募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难不难?

来源:233网校 2020-05-22 09:22:00

通过基金从业《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可获得私募从业资格。

《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教材难度不是很大,属于偏文的性质。要求考生具有较强的理解能力和记忆能力。可以根据大纲,筛选知识点,大纲没有列的可以了解不必细看。

《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难度适中,属于偏文的性质,考试中的几个计算题可能超纲。平时将重点知识点牢固掌握,在考试中科学判断,有所舍弃,通过考试还是不难的。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将采取闭卷、计算机考试方式,所有试题均为客观选择题,100个题目总分100分,60分就合格。总体来说,难度不大。

有学员说,听朋友说基金考试挺容易的,应该一个月,甚至一周就能通过吧?这要看每个人的基础,如果本身是学习金融、经济、会计的考生,学习起来比较轻松,1个月甚至更少时间可以做到过两科;如果你是零基础或者跨专业的考生,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花更多时间踏踏实实复习,通过也是不难的!听老师讲解基本考点分布,更快取证通关>>

证券投资基础知识学习,从考证开始!233网校取证班带你学懂基金:基金法律法规+证券/私募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讲解>>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2020年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超实用干货,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或加入QQ群:166059514(233网校-基金从业考试),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