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南

基金从业资格证有用吗?大家为什么报名呢?

来源:233网校 2021-01-04 09:38:33

基金从业资格证有用吗?对于想要进入金融行业,特别是基金行业的人员来说,十分有用。它是进入基金行业的入门证书,是敲门砖。

基金相关机构的从业人员都需要申请基金从业资格。考了基金从业资格证,对于职业多了一种选择。

除了基金公司外,商业银行(含在华外资法人银行)、证券公司、期货公司、保险机构、证券投资咨询机构、独立基金销售机构以及中国证监会认定的其他机构中的基金管理人员、业务人员、营销人员;从事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业务的各类私募基金管理人,其高管人员、总经理、副总经理、合规\风控负责人等),均应当取得基金从业资格。

另外,对于有些理财需求的人群来讲,可以通过参加考试的方式,获得基金基础知识,提高自己的理财能力。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注意!基金投顾业务相关人员应当取得基金从业资格

担心错过考试和报名,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交流群,实时答疑解惑。

下载233网校APP接收考试提醒、刷题、阅读干货笔记>>

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突破教材核心知识点,送题库VIP会员,扩容章节题量,考前10天开放2套点题试卷。免费试听课程>>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