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南

amac证书是什么意思?

来源:233网校 2021-02-02 09:28:50

amac证书即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amac为asset management association of china的缩写,即中国基金业协会的英文简称。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英文名称为Asset Management Association of China,缩写为AMAC。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是依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设立的,由基金行业相关机构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从事非营利性活动。接受业务主管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和社团登记管理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以下简称民政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amac证书考试介绍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每年年底在协会网站发布次年考试计划,公告次年全国统一考试、预约式考试的举办时间、地点、开考城市等。每次考试的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和考试地点等以协会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当期考试公告为准,可点击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从业考试—>考试公告”栏目,参阅每年度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发布通知及相关考试公告。

基金从业考试信息查询系统,进入查询>>

基金从业考试信息查询系统

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考生可以选择个人报名或通过所在机构进行集体报名。考生报名时请注意阅读协会关于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特别公告。报名地址可点击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从业考试—>考试报名”栏目或直接点击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网站:http://link.233.com/18287:10080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