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南

基金从业资格证报名注册时需要填报内容有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21-02-20 10:27:35

基金从业资格证报名前,新考生要进行注册,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包括:个人基础信息、教育及从业信息、通讯信息。新人备考礼包领取】【题库会员免费领,畅快刷题】【干货笔记(电子版)下载

基金从业考试采取诚信报考的方式,无需上传资料,请如实填写。填报个人信息时应仔细核对后提交,确保信息真实准确,因本人填报信息有误所导致的任何结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1、个人基础信息

进入基金从业报名入口,点击立即注册,开始填写个人基础信息。

点击进入>>

您的注册信息内容包括:登录用户名、密码、姓名、国籍、证件类型、证件号码、性别、出生日期、安全提示问题和答案。具体规则如下图所示:

基金从业资格证报名注册填报内容

2、教育及从业信息

注册完成后,即可使用注册时的用户名/证件号码、密码、验证码进行登录。登录完成后,先阅读本次考试报名须知,填写教育及从业信息,包括学历、职业、工作年限职位、工作单位等。

学历:下拉选择高中(中专或同等学历)、大专高职(或同等学历)、本科、硕士、博士及以上学历

职业:下拉选择在校学生、非基金行业、基金行业

如选择在校学生,继续选择所在院校、年级、专业

如选择非基金行业,继续选择非基金相关行业【银行(托管业务)、银行(销售业务)、信托、保险、券商、期货、其他】、工作年限、职位、工作单位(手动输入,如实填写)

如选择基金行业,继续选择基金相关行业【公募证券投资基金、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创业投资基金(VC)、私募股权投资基金(PE)】、工作年限、职位、工作单位(手动输入,如实填写)。

3、通讯信息

填写完成,点击下一步,进入填写通讯信息。

包括考试信息获取途径、媒体新闻报道(门户网站,APP新闻资讯等)、考生所在地、通讯地址、 电子邮箱、 手机号码、 邮编。如下图:

填写完毕后,开始报考。

个人报名具体流程:登录报名网站->点击我要报考->选择批次->选择区域及科目->填写发票信息->在线支付->确认缴费状态->打印准考证。

2021年基金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2021年,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进2021基金备考微信群

基金从业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备考方法/高频考点,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