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南

2023年2月基金从业考试真题及答案会公布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2-22 09:54:55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不会公布2023年2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如果大家想知道基金从业考题情况,可以在考后来233网校估分对答案、看考情!233网校将在本次基金考试结束后公布收集的真题答案,真题均来源于考生回忆版/网络汇总版,同时诚邀各位考生们考后来分享试题,专业老师将为您解答试题答案!

点击进入>>2023年2月基金从业考试真题估分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科目包括《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科目一)、《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科目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科目三)共三个科目,其中科目一必考,科目二或科目三任选一科。如果你符合基金从业免考条件,则可只考科目一【】。当然如果你想学习更多知识,三科都考也是可以的。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题型为选择题,其中单选题、组合型穿插,无固定题量,每科一共100道,测试时间为120分钟,试卷正确率达到60%以上,即为该科目达到基本要求。

冲刺推荐>> 各科模拟卷/冲刺锁分卷】【历年真题下载】【考前抢分资料下载

考后加入2023年基金从业真题答案微信交流群,233网校将在群里及时分享基金从业真题及答案更新进展。预祝所有考生都顺利通过考试!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或加微信号“ks233wx9”进群。

考后发布>>

【真题解析】2023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在线估分】2023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在线估分

【免费下载】2023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下载(PDF)

【试题交流】2023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交流区

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考后7个工作日内,届时,233网校基金从业考试网将及时更新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敬请关注!


2023年基金好课免费试听,解密教材考点,精炼核心知识点,专业讲师赵聪、王佳荣带你高效锁分,一考通关!2023年早日拿下证书>

一年拿两证?基金+证券双证班,拿下金融行业从业晋升"双保险",一个班帮你解决2个证书的问题,带你提前吃上新政红利!点击进入报名>>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