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18年10月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10月20日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18-10-19 08:11:00

2018年10月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从10月17日(周三)10点开通,到10月20日(周六)24点关闭。考前来巩固锁分>>

登录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报名主页(http://link.233.com/18287:10080)预约考试入口进行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页面包括上方的考生姓名、科目、证件号码、开考时间、考点交通、考点地图等,还包括下方的特别提示、基金业协会的二维码等信息,一个科目打印一张准考证。

考生可在开考前30分钟进入指定考场,进行现场照相,监考人员将核对考生准考证和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为大家奉上基金从业应考要诀5条,预祝大家考试顺利通过!

1、熟悉考场很重要: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并规划好去考场的路线。

2、应考用具不可少:考前将必备的应考用具清查一遍,如有效身份身份证原件、准考证等。

3、临阵磨枪有必要:进考场前,可将常考点、常考点、易混点在头脑中“过一遍电影”,理清知识体系。

4、提前赴考心不慌:考生应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按监考老师的要求,有序进考场。

5、违纪物品全抛开:考生不能带各种通讯工具、电子存储录放设备等违纪物品,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也是不允许带入的。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