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18年11月基金考试什么时候可以打印准考证

来源:233网校 2018-11-02 09:44:00

 2018年11月基金考试考前一周可以打印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间:11月19日10点-11月25日24点。准考证上考试时间、考试科目、考场名称、考试地点都将明示。基金从业考前突破,锁分>>

考生可凭报名时获取的账号和密码登录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本次考试属于全国统考,请选择统考入口。

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为保证考生能正常打印准考证,请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并选择兼容模式登陆报名网站,不要使用其他版本的浏览器。

2、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 打印时点击“单条打印”或者选择所有考试科目点击“全部打印”即可。

3、请注意选择直接打印整个准考证页面,正好一张A4纸。包括上方的考生姓名、科目、证件号码、开考时间、考点交通、考点地图等,还包括下方的特别提示。

4、基金从业准考证上没有头像。考试开考前在考场进行现场采像,采像也将作为成绩合格证上的头像。

相关阅读 基金考试 基金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