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在哪里?

来源:233网校 2019-06-13 11:27: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设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报名缴费成功的考生应该于规定时间内登录网站打印准考证,了解考场安排!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温馨提示:准考证上将明示考场地图、考场号、座位号、开考时间、开考科目的具体细节,大家不用担心。  

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问题一: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怎么打印?  

考生可在考试网页查询和打印准考证信息,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打印时点击“单条打印”或者选择所有考试科目点击“全部打印”即可。  

问题二:为什么我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进去后什么都没有?  

浏览器的问题。为保证考生能正常打印准考证,请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并选择兼容模式登陆报名网站,不要使用其他版本的浏览器。  

问题三: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没有准考证可以考吗?  

不可以,准考证跟身份证缺一不可。考生在考试前15分钟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

ziliao.png

热点资讯:2019年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流程解析

冲刺推荐: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核心考点精讲,16小时锁定考点,短期有效通关,点击查看>>hot.gif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