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19年9月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什么时候打印准考证?

来源:233网校 2019-08-31 00:41:00

2019年9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19年9月16日10:00——2019年9月22日24:00,考试时间:9月21日-9月22日。

考生可在基金业协会考试网页查询和打印准考证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科目、准考证号、考场具体地点、考试时间等)。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

打印时点击“单条打印”或者选择所有考试科目点击“全部打印”即可。

为保证考生能正常打印准考证,请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并选择兼容模式登陆报名网站,不要使用其他版本的浏览器。

考友们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随时随地刷题。【在线做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233网校APP刷题

考前冲刺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三科】

【汇总帖】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复习精华资料

2019年基金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备考,送官方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点题试卷)【试听考点讲解>>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