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20年9月26日青海基金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0-09-23 09:28:00

2020年9月26日青海基金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考前一周开通,考生于9月21日-9月26日登录报名主页打印准考证。

本次考试在天津、石家庄、太原、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银川、西宁、呼和浩特、青岛、烟台、宁波、厦门、深圳、佛山、苏州、徐州、赣州、金华、温州、珠海、拉萨等40个城市举行。按照有关城市疫情防控要求,北京、福州、泉州、大连、乌鲁木齐此次暂不组织考试,待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下调及疫情防控部门允许后将尽快安排考试。

考试城市安排将随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动态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相关通知。

基金从业必背考点/考前试卷/模考试卷资料上传,巩固锁分,点击进入下载>>

青海基金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1、进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网报名入口

考生可通过协会官网“从业人员管理”栏目的“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直接登录官方报名网站。

点击进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2、使用报名时的账号和密码登陆报名网站,如考生忘记密码,可点击立即取回,使用密码提示问题取回密码。  

3、选择“准考证打印”。核查准考证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等)确认信息是否有误,确认无误后点击“单条打印”或选择所有考试科目点击“全部打印”即可。

请广大考生及时打印准考证,确认个人报名信息及考点安排,注意天气变化,提早安排出行计划。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为机考,考生可在开考前30分钟进入指定考场,考生开考20分钟后未能在考试机上登录并确认的,视为缺考;开考45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场。

233网校针对考前需要刷题的考生推出刷题锁分班,适合系统通过刷题通关的考生、希望短期突破锁分的考生。赠送题库VIP会员、赠讲师在线答疑。去了解更多>>

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考前点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热点推荐:

哪些行为会违纪违规?基金从业考场六类行为及处理办法

考后更新9月26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试题及答案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