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20年11月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周一10点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0-11-23 08:52:00

2020年11月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周一10点开通,报名缴费成功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间:2020年11月23日10:00--2020年11月28日24:00。【考前2套点题试卷】【真题答案下载】【考前锁分资料

考生可通过协会官网“从业人员管理”栏目的“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直接登录官方报名主页打印准考证。

点击进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 打印时点击“单条打印”或者选择所有考试科目点击“全部打印”即可。截图打印也是可以的,注意把准考证页面截图完整,整张内容打印出来

准考证没带或者出示电子版准考证,是不可以进入考场的。考场还有这些防疫措施!

(一)考生进入考场前须进行体温测量并提供当地政府认可的健康码,体温低于37.3℃且健康码无异常方可正常参加考试。请考生预留充足的入场时间,考场候考时请按照考点考务工作人员指令有序排队,保持间隔,切勿聚集。

(二)除现场取像外,考试期间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

(三)各考站及考场将进行必要的消毒、通风措施和防疫物资准备,确保考试组织安全平稳有序。

11月28日基金从业考试试题及答案考后更新,敬请关注!【进入查看>>

11.28基金真题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166059514,加入基金备考圈!

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视频课程突破60分,送收费题库(扩容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立即报名>>

热点推荐:

11月基金从业题库答题闯关:通全关抽行李箱/抱枕

11月基金从业新考试大纲重点总结,复习重点别再弄错了!

2020年基金从业备考冲刺7天练(11.21-11.27):每天20题

相关阅读 基金从业 基金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