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现在可以打印基金准考证吗?2022年3月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3-15 10:00:51

受疫情影响,原定2022年3月19-20日举办的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推迟举行,考生可选择延期考试或退考。详情可查看《关于推迟举办2022年3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公告》

————————————————

距离2022年3月基金从业考试已不足一个星期的时间,很多考生都在问:现在可以打印基金从业准考证了吗?根据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发布的通知可知,2022年3月基金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已调整至2022年3月16日17时至3月20日13时

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仍为基金从业报名系统入口,考生可在基金从业报名系统中找到“准考证打印”模块,跟着系统的操作提示,按步骤打印基金从业准考证。

以下为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流程(供参考):

考生可通过协会官网“从业人员管理”栏目的“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直接登录官方报名主页打印准考证。

1、进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网网址:

2、中国基金业协会——快速入口(从业人员管理)——考试报名


3、使用报名时的账号和密码登陆报名网站,如考生忘记密码,可点击立即取回,使用密码提示问题取回密码。

4、选择“准考证打印”。核查准考证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等)确认信息是否有误,确认无误后点击“单条打印”或选择所有考试科目点击“全部打印”即可。

在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过程中,考生务必仔细检查并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准确,如有问题,及时联系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网客服进行反馈解决。 

2022年基金从业干货笔记免费试读:

2022年基金考试备考资料已陆续更新,点击【下载233网校APP-首页资料下载】,同时【2022年基金章节题、考前试题】【2022年基金干货笔记】已全部更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

免费试读2022年基金干货笔记>>

考试关注>>【2022年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指南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插入模块

在备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基金从业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基金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