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经济师app

考经济师用什么app好?

来源:233网校 2019-12-24 16:48:00

偶尔需要出远门,怕耽误学习进度,带上电脑又不方便,怎么办?每天上下班堵车堵得很,一来一回又是两小时,时间全部耽搁在路上,怎么办?有没有经济师考试app?考经济师用什么app好?学霸君在这给大家推荐一个经济师考试app,免费又好用,让你随时随地都可以学习!

点此下载>>233网校app

经济师刷题app免费吗

233网校app主体功能

“在线课程”功能:开设多个班级,针对不同基础的考生制定了相应的学习方案;超清视频,支持离线下载,随时随地都可以学习。

“免费题库”功能:试题齐全,有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易错题、挑战赢积分等多种类型题库,满足你备考各个时期的刷题需求。

“实时新闻”功能:官方教材、轻松过关图书随心购买,各考种讲师网课自由选择,帮您找到最适宜的学习方案,在线轻松完成支付。

233网校优势

优势一:涵盖考试多。233网校涵盖了不同行业的多种考试,包括财经类、建筑类、职业资格类以及其他类考试。

优势二:干货笔记齐。不定时更新历年考试真题、高频考点,还有精心整理的学霸资料包,包括思维导图、知识点总结等,帮助你有效率学习。

优势三:信息更新快。及时更新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证书领取等相关信息,让你不再错过考试每一环节。

相关推荐:

涨姿势了!原来考取经济师证书有这么多好处~

【新手必看】2020年中级经济师报考指南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老师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js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经济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