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У- ʦʦ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经济师>综合报考>考试报名

2016年陕西初级经济师报名入口

2016年3月18日来源:233网校网校课程 在线题库评论

  2016年陕西初级经济师报名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2016年陕西经济师考试报名入口将于8月11日至25日开通,详情参考2016年陕西初级经济师考试通知

  2016年陕西初级经济师报名入口暂未开通

  考生报名应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或报名登陆界面(//www.cpta.com.cn),按照网络提示填写报考信息,完成报名。注:首次登陆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的考生须先进行网络注册并上传照片(半年以内证件照)。已注册考生不需上传照片。考生在上传照片前,必须使用“照片处理工具”对上传的照片进行预先审核处理。

  报名时,我省考生请选择“陕西省”考区。驻西安地区的中、省直单位考生应选择“省直”审核(考试)点,其他考生均按属地化管理原则,选择单位所在市(区)为报名资格审核(考试)点。填报的基本信息确认无误且照片上传成功,上传照片审核通过后,下载打印《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表》。

  你是否能报考2016年经济师 2016年陕西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 经济师报考指南

责编:wxx评论
γרҵ ʦ ԭ/Żݼ
2017û 640 / 280
2017רҵ֪ʶʵ񾫽 640 / 280
2017Դרҵ֪ʶʵ񾫽 640 / 280
2017̹רҵ֪ʶʵ񾫽 640 / 280
2017˰רҵ֪ʶʵ񾫽 640 / 280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