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У- ʦʦ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经济师>初级报考报考>考试报名

2017年浙江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提醒

2016年12月15日来源:来源:233网校网校课程 在线题库评论
导读:通过浙江2016年报名时间,推测2017年浙江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将在7月开始,请参加初级的考生提前一个月关注考务通知。

根据往年浙江经济师考试时间推测,报名时间为2017年7月份,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 (www.zjks.com),从初级经济报名入口进入,阅读“报考须知”及“诚信承诺”后填报“报名表”信息,上传经专用工具处理后的电子证件照等 (照片的处理方法见浙江人事考试网首页的“办事指南”栏目)。

以下为2016年浙江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相关流程:

(一)考生在完成网上信息填报并点击“确认”或打印“报名表”后,即可进行网上交费,交费时间截止至8月29日,打印“报名表”供考生留存报名信息。

(二)报名交费成功的考生可于10月31日至11月4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考点分别设在省直、各设区市及义乌市。

(三)相关提示。报名人员在填报信息时要认真检查。

相关推荐:2017年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提醒 首次报考经济师须知

233网校提醒您: 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90%必考点,点击进入>>

责编:zdh评论
γרҵ ʦ ԭ/Żݼ
2017û 640 / 280
2017רҵ֪ʶʵ񾫽 640 / 280
2017Դרҵ֪ʶʵ񾫽 640 / 280
2017̹רҵ֪ʶʵ񾫽 640 / 280
2017˰רҵ֪ʶʵ񾫽 640 / 280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