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2016年经济师考试备考如何精读教材

来源:233网校 2016-07-18 09:35:00

2016年经济师考试备考精读教材全面学习计划,具体到每一天,一个科目的教材三四百页,平均每天学习10-15页左右。

  此阶段注意事项:

  1、复习时间要合理安排,要根据考试内容分值的多少,来合理的分配自己的时间。比如,重点的章节考点多,题目难,应多花些时间复习。
  2、复习要紧扣考试大纲,要根据教材每小节前所列的“学习目的”中知识点复习、掌握。知识面的学习一定要宽,因为难度不大,一定会在宽度上有所体现,复习时一定要:根据考试大纲的知识点、考点来备考,要对考试大纲有个很好的了解和分析。
  3、此阶段重在章节学习,最好通过做题来巩固相应的知识点。因时间有限,要选择有质量的练习题来做。好的题目,能够使您的复习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4、大部分报名参考人员都有各自的生活、学习和工作,学习的确比较费力。这就要求安排计划好,每天必须保证足够的时间来学习,最好是比较完整的时间段,在学习前,可以先拟定一份学习计划,按照计划去学习,就不会那么乱。
  以上为在时间充裕的情况下,如何精读教材,对于时间紧的情况下,小编将会在以后为考生进行总结。
  为了帮助考生全面系统的备考,233网校开设有经济师考试高端班、全科VIP班、精讲班、习题班、高频考点班,针对考试不同需要,有侧重点、分 阶段的对学员进行辅导。有效结合历年考试特点,预测考试方向,分析考点出题形式,讲解答题思路,传授应试技巧,直击考试90%考分。点击免费试听>>>
  相关推荐:
  在校生、上班族如何挤时间学习经济师考试?
  2016年经济师考试教材与试题配合复习是关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