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2017年经济师考试报名扫盲 这三件事非做不可

来源:233网校 2017-08-11 14:05:00

经济师报名正在火热进行,目前仅有北京、黑龙江、贵州、天津未开通报名入口,在这经济师的报名黄金期,很多考生在报名时都遇到难解问题,不知报考信息如何填写,要不要审核等问题,甚至还有的考生不知报考条件,就盲目报考,报名后对备考也比较迷茫,做完这三件事,经济师报名可扫盲。

1、仔细认真读报名公告

各地报名公告会对报考条件有详细说明,不同地区报考条件会有点小区别,比如一般报考中级经济师一般大专学历要6年工作经验,但是贵州只要3年工作经验即可,所以一定要看报考公告,如果不符合报考条件不就要瞎报考了哦,报考了也会审核不通过,白忙活一场。

报考公告会对要不要对报名资格审核、是考前审核还是考后审核、到哪审核会有说明。同样,不同地区审核的要求也不同,所以一定不要听有的学员说不审核就以为自己也不用审核了,而让报名一直停留在审核阶段,最后错过审核,所以万万要仔细读报考公告。

如果你在报考中遇到不知道怎么填写信息、缴费出现问题等,都可以查看经济师报考常见问题专题得到解决方法。

2、购买新教材

2017年经济师教材变动比较大,各科平均变化在30%左右,部分科目变化达70%-80%,以前的老教材是不能在用了,这样会误导自己。另外教材的变化部分也会是考试的重点,要引起足够重视,不知道新教材有哪些变化?233网校老师都详细解读了各科目教材的变化内容,点击查看>>

3、开启备考之路

报名以前总想着报名之后在开始备考吧,现在大部分地区都已经开始报名,有几个省份已经结束了报名,距离考试还有85天 ,不要再给自己找任何不开始复习的借口。

从现在开始,至少读三遍教材,第一遍粗略浏览教材,花7天时读教材,让自己对教材知识点有个大概的了解。

第二遍精读教材,用15的时间精读教材,配合视频,准确把握考试重点与考试难点,画出教材重点难点,再通过章节练习检验复习效果。跟着网校老师梳理教材重点难点>>

jc.png

第三遍专攻教材重点,花15天时间,对重点知识强化记忆,利用通关神器“通关宝典”锁定考题分数,通过模拟试题强化对考点记忆。

本文章为233网校编辑原创文章,禁止转载,否则将追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