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2020年中级经济师全年备考规划来了!速度mark!

来源:233网校 2020-02-05 11:26:00

现如今受疫情影响,国家通知延迟复工、延迟开学,宅在家的日子里,一起早日开启2020年中级经济师学习,充实自我,提升自我吧!这里,233网校送你一份2020年中级经济师全年备考规划,赶紧mark!【2020年经济师新政改革,轻松考证>>

一、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全年时间安排

1月(备考)——7月(教材出版)——7-8月(考试报名)——10月31日-11月1日(考试)——12月(成绩查询)

二、2020年中级经济师备考规划

①2020年1月:基础阶段(1-6月)

√阶段目标:做题能力40%

搭建知识体系框架,理解记忆考试大纲规定的知识点。

√阶段规划:学透考点

此阶段建议把全书知识点学习2遍以上,第一遍按教材章节顺序学习,第二遍分知识点专题模块学习。在学习过程中,记得做好笔记,如标记重难考点、易混考点等,定时复习回顾加深记忆。

此阶段因为处于备考初期,学员们难免产生时间还很多的拖延备考心态,建议尽早备考,预留充足的时间学习,做好准备,一次拿证。

②2020年7月新教材出版:强化阶段(7-8月)

√阶段目标:做题能力60%

以题带点集中刷题,熟悉常见出题套路、命题方式,掌握答题技巧。

√阶段规划:集中刷题

此阶段建议把历年真题、经典例题、高频错题、易混考题等都刷一遍,建立自己的错题本,定时翻阅。在学习过程中,遇到做错的题目需要反思是否题目涉及的考点没掌握好,回去找到对应考点的相关内容进行针对性学习。

此阶段因为处于备考中期,学员们容易因工作、家庭等原因无法兼顾学习,建议不要轻易放弃,尽快抽时间复习之前学过的内容,安排好学习时间,然后跟上进度。

③2020年7-8月考试报名:冲刺阶段(9-10月)

√阶段目标:做题能力85%

重点攻克高频考点,搭配模考题查漏补缺。

√阶段规划:查漏补缺

此阶段建议把高频考点重点复习一遍,同时进行3次以上仿真模考训练,根据模考反馈的问题查漏补缺,对不熟悉的考点和考题进行针对性的学习和训练。

此阶段因为临近考试,学员们还需注意调节好考试心态,感到紧张和压力时可以适当放松下自己,出门走走散散步、深呼吸或洗个热水澡等,缓解下自己的情绪。

④2020年10月31日-11月1日正式考试

看完上述内容,相信你已经知晓接下来该如何备考了,如果你已经确定好报考专业,那就开始学习吧~ 如果你还未确定报考专业,也可以先备考《经济基础》公共科目哦!总之,学霸君提醒大家,趁早备考,早日拿证的几率才会更大哦。

经济师备考推荐app

相关推荐:

新课来了!中级经济师《经济基础》备考指导上线,免费听

基础138分,专业131分,经济师学霸都是这样炼成的!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老师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js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经济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