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å¹´ä¸çº§ç»�æµŽå¸ˆè€ƒè¯•è´¢æ”¿ç¨Žæ”¶å¤‡è€ƒç»ƒä¹ é¢˜(3)
11.甲国居民有��于乙国的所得100万元,甲�乙两国的所得税税率分别为40%�30%。两国�行使地域管辖�兼居民管辖�。在扣除法下和抵�法下甲国应对该笔所得分别�收所得税为(  )。
A.30,10
B.28,30
C.28,10
D.40,10
12.产生国际é‡�å¤�å¾�ç¨Žçš„æ ¹æœ¬åŽŸå› æ˜¯ï¼ˆã€€ã€€ï¼‰ã€‚
A.�国税收管辖�的交�
B.å�„å›½å®žè¡Œç»Ÿä¸€æ ‡å‡†çš„ç¨Žæ”¶ç®¡è¾–æ�ƒ
C.�国所得税的开�
D.�国财产税的开�
13.甲国居民有��于乙国的所得200万元,甲�乙两国的所得税税率分别为40%�30%,两国�行使地域管辖�兼居民管辖�。在扣除法下甲国应对该笔所得�收所得税(  )。
A.0
B.20万元
C.56万元
D.80万元
14.甲国居民有��于乙国的所得200万元�丙国的所得160万。甲�乙�丙三国的所得税税率分别为20%�30%�10%。其综�抵���为(  )。
A.36
B.72
C.16
D.60
15.(  )是税收抵�的延伸,是以税收抵�的�生为��的。
A.税制è¦�ç´
B.国际税收
C.���税
D.税收饶让
16.甲国居民有��于乙国所得200万元,甲乙两国的所得税税率分别为30%�20%,两国�行使地域管辖�和居民管辖�。在抵�法下甲国应对该笔所得�收所得税(  )。
A.0
B.10万元
C.20万元
D.30万元
17.甲国对乙国居民在甲国�得的利�收入�收所得税,对甲国居民在乙国�得的利�收入��所得税的�法所�循的原则是(  )。
A.属人主义原则
B.属地主义原则
C.属地兼人主义原则
D.税收饶让原则
18.ä¸‹åˆ—æŒ‡æ ‡ä¸å±žäºŽè¡¡é‡�å®�è§‚ç¨Žæ”¶è´Ÿæ‹…çš„æŒ‡æ ‡æ˜¯ï¼ˆã€€ã€€ï¼‰ã€‚
A.�业税收负担率
B.间接税负担率
C.直接税负担率
D.国民生产总值负担率
19.目�,我国增值税的应税劳务�定为(  )。
A.ä»Žäº‹ç”Ÿäº§å’Œå§”æ‰˜åŠ å·¥
B.从事进�货物
C.æ��ä¾›åŠ å·¥ã€�ä¿®ç�†ä¿®é…�劳务
D.销售货物
20.纳税人兼�的�应税劳务是�应当一并�收增值税,由(  )所属�收机关确定。
A.地方税务局
B.工商行政管�局
C.国家税务总局
D.人民法院
| ¿Î³ÌרҵÃû³Æ | ½²Ê¦ | Ô¼Û/ÓÅ»Ý¼Û | Ãâ·ÑÌåÑé | ±¨Ãû |
|---|---|---|---|---|
| 2017ÄêÖм¶¾¼Ã»ù´¡ÖªÊ¶¾«½²°à | »±¿¡Éý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½ðÈÚ¾«½²°à | »±¿¡Éý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ÈËÁ¦×ÊÔ´¹ÜÀí¾«½²°à | ÍõöÎöÎ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¹¤É̹ÜÀí¾«½²°à | ¹ùÏþÍ®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²ÆÕþ˰ÊÕ¾«½²°à | ´¢³É±ø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½¨Öþ¾¼Ãר¾«½²°à | ¹ùì¿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µØ²ú¾¼Ã¾«½²°à | ¹ùì¿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¾¼Ãʦũҵ¾¼Ã¾«½²°à | κ¾´ÖÜ | £¤350 / £¤350 | ![]() |
±¨Ã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