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å¹´ä¸çº§ç»�æµŽå¸ˆè€ƒè¯•è´¢æ”¿ç¨Žæ”¶å¤‡è€ƒç»ƒä¹ é¢˜(7)
11.æŸ�ä¸ä»‹æœ�务公å�¸ä»Žå·¥å•†è¡Œæ”¿ç®¡ç�†éƒ¨é—¨é¢†å�–è�¥ä¸šæ‰§ç…§ï¼Œå…¶åŠžç�†å¼€ä¸šç¨ŽåŠ¡ç™»è®°çš„æœŸé™�是自领å�–è�¥ä¸šæ‰§ç…§ä¹‹æ—¥èµ·ï¼ˆã€€ã€€ï¼‰ã€‚
A.30日内
B.45日内
C.60日内
D.90日内
12.税务机关应当自å�—ç�†ä¹‹æ—¥èµ·ï¼ˆã€€ã€€ï¼‰æ—¥å†…ï¼Œå®¡æ ¸åŠžç�†å�˜æ›´ç¨ŽåŠ¡ç™»è®°ã€‚
A.10
B.15
C.30
D.60
13.纳税人的税务登记内容�生�化时,应当�法�原税务登记机关申报办�(  )。
A.开业税务登记
B.�更税务登记
C.注销税务登记
D.注册税务登记
14.税务登记内容�生�化时,纳税人在工商行政管�机关办�注册登记的,应当自工商行政机关办��更登记之日起(  )日内申报办��更税务登记。
A.10
B.15
C.20
D.30
15.税务机关对税务登记�件实行定期验�制度,通常为(  )一次。
A.�年
B.一年
C.二年
D.三年
16.关于å�‘票å�°åˆ¶ï¼Œä»¥ä¸‹è¯´æ³•䏿£ç¡®çš„æ˜¯ï¼ˆã€€ã€€ï¼‰ã€‚
A.增值税专用�票防伪措施的采用由�级国税局确定
B.å�°åˆ¶ä¼�业å�ªè¦�有å�‘票准å�°è¯�å�³å�¯æ£å¼�开始å�°åˆ¶å�‘票
C.全国统一å�‘ç¥¨ç›‘åˆ¶ç« ç”±å›½å®¶ç¨ŽåŠ¡æ€»å±€è´Ÿè´£ç®¡ç�†
D.税务机关�管�普通�票的�制活动
17.�票真伪的鉴定由(  )负责。
A.财政机关
B.工商部门
C.税务机关
D.技术监�局
18.在�票检查的�始阶段采用的方法是(  )。
A.顺�检查法
B.逆�检查法
C.对照检查法
D.票�逻辑推�法
19.以一日�三日�五日��日或�五日为一纳税期�缴纳�转税的纳税人,纳税期满�(  )内预缴税款。
A.3æ—¥
B.5æ—¥
C.7æ—¥
D.10æ—¥
20.按照我国现行的税收法律ã€�行政法规ã€�éƒ¨é—¨è§„ç« ä»¥å�Šå»¶æœŸç”³æŠ¥çš„实践,延期申报的具体期é™�一般是一个申报期é™�内,长ä¸�得超过(  )。
A.1个月
B.3个月
C.6个月
D.1å¹´
| ¿Î³ÌרҵÃû³Æ | ½²Ê¦ | Ô¼Û/ÓÅ»Ý¼Û | Ãâ·ÑÌåÑé | ±¨Ãû |
|---|---|---|---|---|
| 2017ÄêÖм¶¾¼Ã»ù´¡ÖªÊ¶¾«½²°à | »±¿¡Éý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½ðÈÚ¾«½²°à | »±¿¡Éý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ÈËÁ¦×ÊÔ´¹ÜÀí¾«½²°à | ÍõöÎöÎ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¹¤É̹ÜÀí¾«½²°à | ¹ùÏþÍ®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²ÆÕþ˰ÊÕ¾«½²°à | ´¢³É±ø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½¨Öþ¾¼Ãר¾«½²°à | ¹ùì¿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µØ²ú¾¼Ã¾«½²°à | ¹ùì¿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¾¼Ãʦũҵ¾¼Ã¾«½²°à | κ¾´ÖÜ | £¤350 / £¤350 | ![]() |
±¨Ã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