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å¹´ä¸çº§ç»�æµŽå¸ˆè´¢æ”¿ç¨Žæ”¶é¢„ä¹ ç¨ŽåŠ¡åŸºå±‚ç®¡ç�†(4)
  3.注销税务登记
  ①纳税人å�‘生解散ã€�ç ´äº§ã€�撤销以å�Šå…¶ä»–情形的,在办ç�†æ³¨é”€ç™»è®°å‰�,å�‘原税务机关申报办ç�†;
  ②ä¸�需è¦�在工商管ç�†æœºå…³åŠžç�†æ³¨é”€ç™»è®°çš„,应当自有关机关批准或者宣告终æ¢ä¹‹æ—¥èµ·15日内,å�‘原税务登记管ç�†æœºå…³ç”³æŠ¥åŠžç�†;
  ③纳税人被工商行政管�机关�销�业执照的,应当自�业执照被�销之日起15日内,�原税务登记机关申报办�注销税务登记。
ã€€ã€€â‘£å› ä½�所ã€�生产ã€�ç»�è�¥åœºæ‰€å�˜æ›´è€Œæ¶‰å�Šæ”¹å�˜ä¸»ç®¡ç¨ŽåŠ¡ç™»è®°æœºå…³çš„ï¼Œåº”å½“è‡ªå�‘工商行政管ç�†æœºå…³ç”³æŠ¥åŠžç�†å�˜æ›´æˆ–注销登记å‰�,或者ä½�所ã€�生产ã€�ç»�è�¥åœºæ‰€å�˜åЍå‰�,å�‘原税务机关申报办ç�†æ³¨é”€ç¨ŽåŠ¡ç™»è®°ï¼Œå¹¶åœ¨30日内å�‘è¿�达地主管税务登记机关申报办ç�†ç¨ŽåŠ¡ç™»è®°;
  ⑤境外ä¼�业在ä¸å›½å¢ƒå†…承包建ç‘ã€�安装ã€�装é…�ã€�勘探工程和æ��供劳务的,应当在项目完工ã€�离开ä¸å›½å‰�15日内,æŒ�有关è¯�件和资料,å�‘原税务机关申报办ç�†æ³¨é”€ç¨ŽåŠ¡ç™»è®°ã€‚
  4.�业��业登记
  å�œä¸šç™»è®°é€‚用范围:实行定期定é¢�å¾�æ”¶æ–¹å¼�的纳税人在è�¥ä¸šæ‰§ç…§æ ¸å‡†çš„ç»�è�¥æœŸé™�内需è¦�å�œä¸šçš„,应当在å�œä¸šå‰�å�‘税务机关申报办ç�†å�œä¸šç™»è®°ã€‚纳税人的å�œä¸šæœŸé™�ä¸�得超过一年
  纳税人在�业期间�生纳税义务的,应当按照税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申报缴纳税款
  纳税人应当于��生产��之�,�税务机关申报办��业登记。
  5.外出��报验登记
  纳税人到外县市临时从事生产��活动的,应当在外出生产��以�,�税务登记��主管税务机关申请开具《外出��活动税收管��明》
  税务机关按照一地一è¯�çš„åŽŸåˆ™ï¼Œæ ¸å�‘《外管è¯�》,该è¯�有效期é™�一般为30日,长ä¸�得超过180天
  纳税人应当在《外管è¯�》有效期届满10日内,æŒ�《外管è¯�》回原税务登记地税务机关办ç�†ã€Šå¤–管è¯�》缴销手ç»
  编辑推�:
  2010å¹´ä¸çº§ç»�æµŽå¸ˆè´¢æ”¿ç¨Žæ”¶é¢„ä¹ ç¨ŽåŠ¡åŸºå±‚ç®¡ç�†æ±‡æ€»
  2010å¹´ä¸çº§ç»�æµŽå¸ˆè´¢æ”¿ç¨Žæ”¶é¢„ä¹ è¾…å¯¼å›½å€ºæ±‡æ€»
| ¿Î³ÌרҵÃû³Æ | ½²Ê¦ | Ô¼Û/ÓÅ»Ý¼Û | Ãâ·ÑÌåÑé | ±¨Ãû |
|---|---|---|---|---|
| 2017ÄêÖм¶¾¼Ã»ù´¡ÖªÊ¶¾«½²°à | »±¿¡Éý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½ðÈÚ¾«½²°à | »±¿¡Éý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ÈËÁ¦×ÊÔ´¹ÜÀí¾«½²°à | ÍõöÎöÎ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¹¤É̹ÜÀí¾«½²°à | ¹ùÏþÍ®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²ÆÕþ˰ÊÕ¾«½²°à | ´¢³É±ø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½¨Öþ¾¼Ãר¾«½²°à | ¹ùì¿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µØ²ú¾¼Ã¾«½²°à | ¹ùì¿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¾¼Ãʦũҵ¾¼Ã¾«½²°à | κ¾´ÖÜ | £¤350 / £¤350 | ![]() |
±¨Ã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