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å¹´ä¸çº§ç»�æµŽå¸ˆè´¢æ”¿ç¨Žæ”¶é¢„ä¹ ç¨ŽåŠ¡åŸºå±‚ç®¡ç�†(14)
  4. 纳税申报的期�—掌�
  纳税人ã€�æ‰£ç¼´ä¹‰åŠ¡äººå› é€‚ç”¨ç¨Žç§�和缴纳税é¢�ä¸�å�Œï¼Œå…¶çº³ç¨Žç”³æŠ¥æœŸé™�也有所ä¸�å�Œï¼š
  (1)�转税:
  以一个月为一个纳税期的纳税人,于期满�10日内申报纳税;
  以1日�3日�5日�10日或15日为一期的纳税人,纳税期满�5日内预缴税款,次月10日内结算上月应纳税款并申报纳税。
  (2)所得税
  按税���分别规定为:
  个人所得税申报期�规定为:扣缴义务人�月所扣的税款,自行申报纳税人�月应纳的税款,都应当在次月7日缴入国库,并�税务机关报�纳税申报表;
  ä¼�业所得税申报期é™�为纳税人在月份或å£åº¦ç»ˆäº†å�Ž15日内申报预缴,年度终了å�Ž5个月内å�‘其所在地主管税务机关报é€�会计决算报表并申报纳税。
  其他税�的纳税申报期�由地方税务局具体确定。
  (3)延期申报
  延期的具体期�一般是一个申报期�内,长�超过3个月;
  æ�¡ä»¶ï¼šçº³ç¨Žäººã€�æ‰£ç¼´ä¹‰åŠ¡äººåœ¨ç¨ŽåŠ¡æœºå…³æ ¸å‡†å…¶å»¶æœŸç”³æŠ¥æ—¶ï¼Œå¿…é¡»åœ¨è§„å®šçš„çº³ç¨ŽæœŸé™�内先预缴税款,预缴数é¢�按照上期实际交纳数é¢�æˆ–è€…ç¨ŽåŠ¡æœºå…³æ ¸å®šçš„æ•°é¢�。
  5.纳税申报的法律责任
  纳税人未按照规定的期é™�办ç�†çº³ç¨Žç”³æŠ¥å’ŒæŠ¥é€�纳税资料的,或者扣缴义务人未按照规定的期é™�å�‘税务机关报é€�代扣代缴ã€�代收代缴税款报告和有关资料的,由税务机关责令é™�期改æ£ï¼Œå�¯ä»¥å¤„2000元以下罚款;情节严é‡�的,å�¯ä»¥å¤„2000元以上10000元以下的罚款。
  编辑推�:
  2010å¹´ä¸çº§ç»�æµŽå¸ˆè´¢æ”¿ç¨Žæ”¶é¢„ä¹ ç¨ŽåŠ¡åŸºå±‚ç®¡ç�†æ±‡æ€»
  2010å¹´ä¸çº§ç»�æµŽå¸ˆè´¢æ”¿ç¨Žæ”¶é¢„ä¹ è¾…å¯¼å›½å€ºæ±‡æ€»
| ¿Î³ÌרҵÃû³Æ | ½²Ê¦ | Ô¼Û/ÓÅ»Ý¼Û | Ãâ·ÑÌåÑé | ±¨Ãû |
|---|---|---|---|---|
| 2017ÄêÖм¶¾¼Ã»ù´¡ÖªÊ¶¾«½²°à | »±¿¡Éý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½ðÈÚ¾«½²°à | »±¿¡Éý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ÈËÁ¦×ÊÔ´¹ÜÀí¾«½²°à | ÍõöÎöÎ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¹¤É̹ÜÀí¾«½²°à | ¹ùÏþÍ®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²ÆÕþ˰ÊÕ¾«½²°à | ´¢³É±ø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½¨Öþ¾¼Ãר¾«½²°à | ¹ùì¿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µØ²ú¾¼Ã¾«½²°à | ¹ùì¿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¾¼Ãʦũҵ¾¼Ã¾«½²°à | κ¾´ÖÜ | £¤350 / £¤350 | ![]() |
±¨Ã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