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å¹´ä¸çº§ç»�æµŽå¸ˆè´¢æ”¿ç¨Žæ”¶é¢„ä¹ æ‰€å¾—ç¨Žåˆ¶åº¦(2)
  ä¼�业所得税的å¾�税对象包括销售货物所得ã€�æ��供劳务所得ã€�转让财产所得ã€�è‚¡æ�¯çº¢åˆ©ç‰æ�ƒç›Šæ€§æŠ•资所得ã€�利æ�¯æ‰€å¾—ã€�租金所得ã€�特许æ�ƒä½¿ç”¨è´¹æ‰€å¾—ã€�接å�—æ��èµ æ‰€å¾—å’Œå…¶ä»–æ‰€å¾—ã€‚
  注�:
  1ã€�å±…æ°‘ä¼�业应当就其æ�¥æº�于ä¸å›½å¢ƒå†…ã€�境外的所得缴纳ä¼�业所得税。
  2ã€�é�žå±…æ°‘ä¼�业在ä¸å›½å¢ƒå†…设立机构ã€�场所的å�–å¾—çš„æ�¥æº�于ä¸å›½å¢ƒå†…所得,以å�Šå�‘生在ä¸å›½å¢ƒå¤–但与其所设立机构ã€�场所有实际è�”系的所得,缴纳ä¼�业所得税。
  3ã€�é�žå±…æ°‘ä¼�业在ä¸å›½å¢ƒå†…未设立机构场所,或者虽设立机构ã€�场所但å�–得的所得与其所设机构ã€�场所没有实际è�”系的,应当就其æ�¥æº�于ä¸å›½å¢ƒå†…的所得缴纳ä¼�业所得税。
  4ã€�上述æ�¥æº�于ä¸å›½å¢ƒå†…ã€�境外的所得按照以下原则确定:
  (1).销售货物所得,按照交易活动�生地确定。
  (2).�供劳务所得,按照劳务�生地确定。
  (3).转让财产所得。①�动产转让所得按照�动产所在地确定。②动产转让所得按照转让动产的�业或者机构�场所所在地确定。③�益性投资资产转让所得按照被投资�业所在地确定。
  (4).è‚¡æ�¯ã€�çº¢åˆ©ç‰æ�ƒç›Šæ€§æŠ•资所得,按照分é…�所得的ä¼�业所在地确定。
  (5).利�所得�租金所得�特许�使用费所得,按照负担�支付所得的�业或者机构�场所所在地确定,或者按照负担�支付所得的个人的�所地确定。
  (6).其他所得,由国务院财政�税务主管部门确定。
  编辑推�:
  2010å¹´ä¸çº§ç»�æµŽå¸ˆè´¢æ”¿ç¨Žæ”¶é¢„ä¹ æ‰€å¾—ç¨Žåˆ¶åº¦æ±‡æ€»
  2010å¹´ç»�济师考试备考资料ã€�å¦ä¹ 方法汇总
| ¿Î³ÌרҵÃû³Æ | ½²Ê¦ | Ô¼Û/ÓÅ»Ý¼Û | Ãâ·ÑÌåÑé | ±¨Ãû |
|---|---|---|---|---|
| 2017ÄêÖм¶¾¼Ã»ù´¡ÖªÊ¶¾«½²°à | »±¿¡Éý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½ðÈÚ¾«½²°à | »±¿¡Éý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ÈËÁ¦×ÊÔ´¹ÜÀí¾«½²°à | ÍõöÎöÎ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¹¤É̹ÜÀí¾«½²°à | ¹ùÏþÍ®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²ÆÕþ˰ÊÕ¾«½²°à | ´¢³É±ø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½¨Öþ¾¼Ãר¾«½²°à | ¹ùì¿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µØ²ú¾¼Ã¾«½²°à | ¹ùì¿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¾¼Ãʦũҵ¾¼Ã¾«½²°à | κ¾´ÖÜ | £¤350 / £¤350 | ![]() |
±¨Ã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