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å¹´ä¸çº§ç»�æµŽå¸ˆè´¢æ”¿ç¨Žæ”¶é¢„ä¹ æ‰€å¾—ç¨Žåˆ¶åº¦(8)
  �泉扣缴
  (一)法定扣缴
  é�žå±…æ°‘ä¼�业在ä¸å›½å¢ƒå†…未设立机构ã€�场所的,或者虽设立机构ã€�场所但å�–得的所得与其所设机构ã€�场所没有实际è�”系的,其应缴纳的所得税,实行æº�泉扣缴,以支付人为扣缴义务人,以支付人所在地为纳税地点。
  (二)指定扣缴
  对é�žå±…æ°‘ä¼�业在ä¸å›½å¢ƒå†…å�–得工程作业和劳务所得应缴纳的所得税,税务机关å�¯ä»¥æŒ‡å®šå·¥ç¨‹ä»·æ¬¾æˆ–者劳务费的支付人为扣缴义务人,å�¯ä»¥æŒ‡å®šæ‰£ç¼´ä¹‰åŠ¡äººçš„æƒ…å½¢ï¼ŒåŒ…æ‹¬ï¼š
  (1)预计工程作业或者�供劳务期��足一个纳税年度,且有��表明�履行纳税义务的;
  (2)没有办ç�†ç¨ŽåŠ¡ç™»è®°æˆ–è€…ä¸´æ—¶ç¨ŽåŠ¡ç™»è®°ï¼Œä¸”æœªå§”æ‰˜ä¸å›½å¢ƒå†…的代ç�†äººå±¥è¡Œçº³ç¨Žä¹‰åŠ¡çš„;
  (3)未按照规定期�办��业所得税纳税申报或者预缴申报的。
  (三)特定扣缴
  扣缴义务人未ä¾�æ³•æ‰£ç¼´æˆ–è€…æ— æ³•å±¥è¡Œæ‰£ç¼´ä¹‰åŠ¡çš„ï¼Œç”±çº³ç¨Žäººåœ¨æ‰€å¾—å�‘生地缴纳。纳税人未ä¾�法缴纳的,税务机关å�¯ä»¥ä»Žè¯¥çº³ç¨Žäººåœ¨ä¸å›½å¢ƒå†…其他收入项目的支付人应付的款项ä¸ï¼Œè¿½ç¼´è¯¥çº³ç¨Žäººçš„应纳税款。
  (四)扣缴申报
  扣缴义务人�次代扣的税款,应当自代扣之日起7日内缴入国库,并�所在地的税务机关报�扣缴�业所得税报告表。
  编辑推�:
  2010å¹´ä¸çº§ç»�æµŽå¸ˆè´¢æ”¿ç¨Žæ”¶é¢„ä¹ æ‰€å¾—ç¨Žåˆ¶åº¦æ±‡æ€»
  2010å¹´ç»�济师考试备考资料ã€�å¦ä¹ 方法汇总
| ¿Î³ÌרҵÃû³Æ | ½²Ê¦ | Ô¼Û/ÓÅ»Ý¼Û | Ãâ·ÑÌåÑé | ±¨Ãû |
|---|---|---|---|---|
| 2017ÄêÖм¶¾¼Ã»ù´¡ÖªÊ¶¾«½²°à | »±¿¡Éý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½ðÈÚ¾«½²°à | »±¿¡Éý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ÈËÁ¦×ÊÔ´¹ÜÀí¾«½²°à | ÍõöÎöÎ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¹¤É̹ÜÀí¾«½²°à | ¹ùÏþÍ®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²ÆÕþ˰ÊÕ¾«½²°à | ´¢³É±ø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½¨Öþ¾¼Ãר¾«½²°à | ¹ùì¿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µØ²ú¾¼Ã¾«½²°à | ¹ùì¿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¾¼Ãʦũҵ¾¼Ã¾«½²°à | κ¾´ÖÜ | £¤350 / £¤350 | ![]() |
±¨Ã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