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å¹´ä¸çº§ç»�æµŽå¸ˆè´¢æ”¿ç¨Žæ”¶é¢„ä¹ æ‰€å¾—ç¨Žåˆ¶åº¦(16)
  个人所得税�收管�
  (一)自行申报纳税
  1�自行申报纳税的纳税义务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应当按照规定到主管税务机关办�纳税申报。
  (1)年所得12万元以上的
  (2)从ä¸å›½å¢ƒå†…二处或者二处以上å�–得工资ã€�薪金所得的
  (3)从ä¸å›½å¢ƒå¤–å�–得所得的
  (4)�得应纳税所得,没有扣缴义务人的
  (5)其他
  2�自行申报纳税的纳税期�
  (1)自行申报纳税�月应纳的税款,应当在次月7日内缴入国库,并�税务机关报�纳税申报表
  (2)从ä¸å›½å¢ƒå¤–å�–得所得的纳税义务人,应当在年度终了å�Ž30日内,将应纳的税款缴入国库,并å�‘税务机关报é€�申报表
  (3)年所得12万元以上的纳税人,在年度终了�3个月内到主管税务机关办�纳税申报
  (二)代扣代缴
  个人所得税以支付所得的å�•ä½�或者个人为扣缴义务人。扣缴义务人æ¯�月所扣的税款,应当在次月7日内缴入国库。对扣缴义务人所扣缴的税款,付给2%的手ç»è´¹ã€‚
  扣缴义务人应当按照国家规定办�全员全�扣缴申报。
  ã€�例题:08å�•选】下列关于个人所得税纳税期é™�的说法ä¸ï¼Œé”™è¯¯çš„æ˜¯( )。
  A.自行申报纳税人�月应纳的税款,应当在次月7日内缴入国库
  B.从ä¸å›½å¢ƒå¤–å�–得所得的纳税义务人,应当在年度终了å�Ž30日内,将应纳的税款缴入国库
  C.年所得12万元以上的纳税义务人,在年度终了�5个月内到主管税务机关办�纳税申报
  D.扣缴义务人�月所扣的税款,应当在次月7日内缴入国库
  ã€�ç”æ¡ˆã€‘C
  编辑推�:
  2010å¹´ä¸çº§ç»�æµŽå¸ˆè´¢æ”¿ç¨Žæ”¶é¢„ä¹ æ‰€å¾—ç¨Žåˆ¶åº¦æ±‡æ€»
  2010å¹´ç»�济师考试备考资料ã€�å¦ä¹ 方法汇总
| ¿Î³ÌרҵÃû³Æ | ½²Ê¦ | Ô¼Û/ÓÅ»Ý¼Û | Ãâ·ÑÌåÑé | ±¨Ãû |
|---|---|---|---|---|
| 2017ÄêÖм¶¾¼Ã»ù´¡ÖªÊ¶¾«½²°à | »±¿¡Éý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½ðÈÚ¾«½²°à | »±¿¡Éý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ÈËÁ¦×ÊÔ´¹ÜÀí¾«½²°à | ÍõöÎöÎ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¹¤É̹ÜÀí¾«½²°à | ¹ùÏþÍ®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²ÆÕþ˰ÊÕ¾«½²°à | ´¢³É±ø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½¨Öþ¾¼Ãר¾«½²°à | ¹ùì¿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µØ²ú¾¼Ã¾«½²°à | ¹ùì¿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¾¼Ãʦũҵ¾¼Ã¾«½²°à | κ¾´ÖÜ | £¤350 / £¤350 | ![]() |
±¨Ã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