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å¹´ç»�济师ä¸çº§è´¢ç¨Žé¢„ä¹ ç¨ŽåŠ¡ç®¡ç�†(7)
ã€€ã€€åŠ å¼ºå¢žå€¼ç¨Žä¸“ç”¨å�‘票开具的管ç�†
  ①基本规定
  一般纳税人销售货物(包括视å�Œé”€å”®è´§ç‰©åœ¨å†…)ã€�åº”ç¨ŽåŠ³åŠ¡ï¼Œæ ¹æ�®å¢žå€¼ç¨Žæš‚行æ�¡ä¾‹å®žæ–½ç»†åˆ™è§„定应当å¾�收增值税的é�žåº”税劳务,除å�¦æœ‰è§„定外,必须å�‘è´ä¹°æ–¹å¼€å…·ä¸“用å�‘票。转自
  ②特殊规定
  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有下列情况,ä¸�得开具增值税专用å�‘票:å�‘消费者销售应税项目;销售å…�税项目;销售报关出å�£çš„货物ã€�在境外销售应税劳务;将货物用于é�žåº”税项目;将货物用于集体ç¦�利或个人消费;æ��ä¾›é�žåº”税劳务(应当å¾�收增值税的除外)ã€�è½¬è®©æ— å½¢èµ„äº§æˆ–è€…é”€å”®ä¸�动产。
  ��规模纳税人销售应税项目,�以�开具专用�票。
  ③专用�票填开的时间规定
  ,采用预收货款�托收承付�委托银行收款结算方�的,为货物�出的当天;
  第二,采用交款�货结算方�的,为收到货款的当天;
  第三,采用赊销�分期付款结算方�的,为��约定的收款日期的当天;
  第四,将货物作为投资�供给其他��或个体��者,为货物移�的当天;
ã€€ã€€ç¬¬äº”ï¼Œè®¾æœ‰ä¸¤ä¸ªä»¥ä¸Šæœºæž„å¹¶å®žè¡Œç»Ÿä¸€æ ¸ç®—çš„çº³ç¨Žäººï¼Œå°†è´§ç‰©ä»Žä¸€ä¸ªæœºæž„ç§»é€�其他机构用于销售,为货物移é€�的当天;
  第å…,将货物作为投资æ��供给其他å�•ä½�或个体ç»�è�¥è€…,为货物移é€�的当天;
  第七,将货物分�给股东,为货物移�的当天。
  ④销货退回�销售折让的处�
  注æ„�:è´ä¹°æ–¹æ”¶åˆ°çº¢å—专用å�‘票å�Žï¼Œåº”将红å—专用å�‘票所注明的税é¢�从当期进项税é¢�䏿‰£å‡�。如ä¸�扣å‡�ï¼Œé€ æˆ�ä¸�纳税的,属于å�·ç¨Žè¡Œä¸ºã€‚
  编辑推�:
  2010å¹´ç»�济师ä¸çº§è´¢ç¨Žé¢„ä¹ ç¨ŽåŠ¡ç®¡ç�†æ±‡æ€»
  2010å¹´ç»�济师考试备考资料ã€�å¦ä¹ 方法汇总
| ¿Î³ÌרҵÃû³Æ | ½²Ê¦ | Ô¼Û/ÓÅ»Ý¼Û | Ãâ·ÑÌåÑé | ±¨Ãû |
|---|---|---|---|---|
| 2017ÄêÖм¶¾¼Ã»ù´¡ÖªÊ¶¾«½²°à | »±¿¡Éý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½ðÈÚ¾«½²°à | »±¿¡Éý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ÈËÁ¦×ÊÔ´¹ÜÀí¾«½²°à | ÍõöÎöÎ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¹¤É̹ÜÀí¾«½²°à | ¹ùÏþÍ®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²ÆÕþ˰ÊÕ¾«½²°à | ´¢³É±ø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½¨Öþ¾¼Ãר¾«½²°à | ¹ùì¿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µØ²ú¾¼Ã¾«½²°à | ¹ùì¿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¾¼Ãʦũҵ¾¼Ã¾«½²°à | κ¾´ÖÜ | £¤350 / £¤350 | ![]() |
±¨Ã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