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 建筑工程 > 建筑工程学霸笔记

完结篇!2023一建《建筑》易混淆考点整理(四)

作者:233网校-三好青年 2023-07-26 00:00:00
导读:本文为233网校整理的2023年一建《建筑工程》易混淆考点系列,今天,主要介绍翻边、泛水、坎台,70%与75%,斜槎的砌筑,各种连接方法等经常会搞混的知识点,大家记得收藏学习,别丢分!
一建建筑:易混淆考点整理(四)

新闻页企微推广.png

一、翻边、泛水、坎台

二、70%与75%

三、斜槎的砌筑

四、各种连接方法

五、除锈方法

六、三定

七、砌块浇水湿润的情况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就点击侧边【★收藏】它吧~

如何查看已收藏的文章?进入【233网校APP】——【我的】——【✩我的收藏/记录/关注】即可查看!

233网校师资团队根据一级建造师考试历年命题规律,精炼各科教材高频核心考点,打薄教材,囊括全科考点重难点,得分核心点一个不落下!让你花最短的时间,只背必考点!

>>微信扫码进入试读

一建干货笔记分享图-加二维码.jp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jiangya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资料领取:一建思维导图/高频考点/口诀/数字考点资料免费领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一建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很多一建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内含教材精讲班、习题班等7大班级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顺利备考一建!免费试听课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考试圈子
  • 一建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建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