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学霸笔记

每年考30分!一建法规:一张思维导图囊括基本法律知识高频考点

作者:233网校-一一 2021-09-03 00:43:16
导读:本文内容全是干货,一张思维导图助你掌握值30分章节高频知识点。
2021一建决战.png

法规第一章为法规全书最难、分值最高的章节,本章内容涉及的知识点多,内容繁杂,专业程度高,较难掌握。为此,233网校整理出本章高频知识点整理成思维导图,助力各位考生冲刺!

考点:建设工程基本法律知识

建设工程基本法律知识(第一章).jpg

真题演练

【2020】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以宪法为统帅,以宪法相关法、民法商法等多个法律部门门的法律为主干,由()等多个层次的法律规范构成。

A.宪法、法律、部门规章

B.刑法、民法、经济法

C.法律、行政法规、地方性法规

D.宪法、刑法、民法

参考答案:C

因合同、侵权行为、无因管理、不当得利以及法律的其他规定,权利人请求特定义务人为或者不为定行为的权利是()。

A.物权

B.特许物权

C.抗辩权

D.债权

参考答案:D

距离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越来越近!各位考生一定要把以前学过的知识点消化好,形成自己的知识体系。来不及复习的考生也千万不要放弃,还有机会补救!20年北京一建停考,21年江苏、河南、陕西、湖南停考,2022年一切未知。各位一定要珍惜考试机会,努力拼搏!点击获取上岸方案>>>

233网校点题密训

考题特训+压轴划重点,30小冲关决战

点击下方图片了解详情>>>

233点题密训班.pn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sy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考试圈子
  • 一建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建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