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 市政公用工程 > 市政工程学霸笔记

重中之重!2024年一建《市政》五星考点归纳,附备考策略!

作者:233网校-授人以渔 2024-03-26 13:59:09
导读:2024年一级建造师《市政工程》教材内容多,变化大,为此学霸君特整理出了2024年一建《市政》五星考点归纳,重点中的重点,建议收藏!

导读

2024年一级建造师《市政工程管理与实务》考试教材已出,全书总计531页,共20章内容,66个小节。相比去年,整本教材总体变化约50%左右,教材内容多,变化大,想要把整本书内容掌握基本不可能,为此,233网校教研团队特依据往年教材的核心考点及2024年新增考点,归纳出了2024年一建《市政》五星考点,将教材化繁为简,干货满满,一定一定记得收藏好!

一、2024年一建《市政》五星考点

五星考点1.png五星考点2.png五星考点3.png

……

由于篇幅有限,完整版2024年一建《市政》五星考点归纳请扫码添加学霸君领取↓↓↓

加学霸君.png

二、2024年一建《市政》备考策略

跟着老师的授课思路走,注重平时不断地积累,多听课多思考多做题,注重分析判断和语言组织能力。

①重点章节:第1章,第2章,第3章,第4章、第5章,第9章,第17章,第19章

②次重点章节:第6章,第7章、第8章,第13章,第14章,第15章,第16章,第18章

③非重点章节:第10章,第11章、第12章,第20章

④其中前五章,是市政的核心章节,真正的重中之重,在历年考试过程中,均占有大比例的分数,是要花大力气反复学习,反复思考,反复做题的。

⑤练题以章节题和近5年的真题为主进行练习;同时结合新增部分,题库会同步更新新内容的习题,辅助考生掌握新知识。

⑥多选题练题时养成宁缺毋滥的习惯;案例题做题的时候,要紧贴教材多思考,多分析,答题要做到条理清晰,简明扼要直击要害。

复习时间分配

由于今年的教材出的时间比较早,考试时间为9月7日、8日,留给我们复习备考的时间是比较充足的。根据各科目的特点,结合考试通过情况来看,我们在时间分配上的的建议如下表,当然学员们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灵活安排,但总体的来说实务花费时间最多。

科目

复习时间占比

实务

50%

管理

25%

法规

15%

经济

10%

----2024一建备考推荐----

一、纸质教辅,人手一套

233网校教研团队精编出品的《通关宝典》,和江凌俊等233大咖主编的《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浓缩考点版教材+配套经典真题,从快速攻克考点到做题能力的提升,一本到位!

👊233网校送书福利活动火热进行中!

爆款教辅《通关蓝宝典+实务一本通》0元领,还包邮到家!

👇赶紧扫码领书,一起备战2024👇

扫码送书.png

二、全科精品电子资料

除了教材教辅以外,还建议大家选择一些比较经济适用的学习资料,没有必要找很多学习资料一顿记,233网校会根据不同的阶段上线不同的学习资料,包括历年真题、学习计划表,思维导图,记忆口诀,高频考点汇总,易混淆考点汇总,考前30页纸等资料,都是免费下载,各位考生可以在备考时期多多关注233网校的更新。

精品资料.png

三、一级建造师刷题app

233网校APP软件涵盖各类建筑类考证,其中就有一级建造师考试,专门针对一级建造师考试设计,根据最新统考考试大纲研发,汇聚了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模拟试题等一级建造师考试刷题需要的题库。拥有模拟考场、错题归纳,错题重做等多种便捷功能。满足用户需求,是考试的好帮手。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jt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考试圈子
  • 一建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建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