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 项目管理学霸笔记

备考干货!2020年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考情分析

作者:233网校 2020-07-11 00:37:00
导读: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科目章节多,涉及的知识面广,复习难度较大。

2020年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考情分析

一、考试时间

2020年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考试时间为:9月20日,上午9:00--12:00。

二、考试题型(满分130分,合格线:78分)

11.jpg

三、科目特点

《项目管理》是一级建造师的基础科目,该科目涵盖的知识点多,内容繁杂,复习难度较大,但是历年真题重复率高基础题多,占了90%以上,复习时不要逐字逐句去看,要跟着老师的课程走,学会抓大放小。该科目超书题少,大概只有3道左右,且难度平稳,2019年和2018年难度基本持平,2020年考试难度也将趋于平稳。

四、五种题型

22.jpg

五、备考攻略

33.jpg

复习过程中要把握好“粗”与“细”“粗”是:抓大放小,大处着眼,抓重点,舍弃不重要的东西,不钻牛角尖, 把握核心理念;“细”是:抓大不放小,小处着手,对于重要考点,任何一个知识点都要学细学透 , 精益求精。

六、答题技巧

44.jp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cschwenwei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编辑推荐:必看汇总!2020年一建《工程法规》重难点章节思维导图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考试圈子
  • 一建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建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