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 项目管理学霸笔记

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考情分析

作者:233网校-Sunshine 2022-11-22 11:14:36
学霸视频

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项目管理》11月20号的考试已经结束,这次的考试题目中规中矩,基本都是历年的考点,考点比较集中,总体来说是不难的。总结一下,希望给后面考的同学提供备考思路,下面跟随学霸君一起看看吧!

一、考试题型与难度
科目考试时间题型分数/及格线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3H单项选择题:70道满分130分
   ≥78分及格
多项选择题:30道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科目全是选择题,选择题70题,多选题30题,涉及的知识点都是常考点,也是老师在精讲班中讲过,在高频考点和直播点睛班中多次、反复强调的重点。习题班和模考金题班中赵春晓老师不仅仅押到很多知识点,甚至还有押到考试原题

考试整体难度不大,考查方式虽然稍有灵活,但是万变不离其宗,考查的重点非常明确,只要掌握老师课程中的重点内容都可以轻松应对。

二、考试章节知识点分布统计(2022年真题不全)
章名称2022实际历年真题(道)2021实际历年真题(道)2020实际历年真题(道)
单选题多选题合计单选题多选题合计单选题多选题合计
第一章101111341713317
第二章5381051510515
第三章459106169615
第四章126181451913518
第五章731084129514
第六章93121361913619
第七章000202202
合计47216870301006930100
三、2023年一级建造师备考建议

 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内容较为抽象,特别是第一章的内容,对于无基础的学员一定要在前期跟着赵春晓老师的精讲班一点一滴的把基础内容打牢固,管理的内容不仅仅是涉及到这一个科目,也会涉及到实务课程的一些考点,像2022年建筑真题中就有考到管理内容的网络图以及虚箭线等。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的基础打牢后,需要多做题,习题班、模考金题班的题目以及真题都需要做一做,了解考试的出题形式,以及考试中一些知识点的考查形式变化,同时查漏补缺,对于没有掌握的知识点要反复学习、练习。

考试的这条路铺满荆棘,或许你会走的很艰难,我们不能代替你走这条路,但是我们会在这条路上陪伴您、帮助您,你要做的就是坚持、努力,过了这条路,我们终会迎来胜利。

期待您的捷报!加油!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chenjing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精华考点>>【一建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备考资料>>【考前冲刺黄金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级建造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做题闯关、考点速记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好课推荐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取证班】班级和配套齐全,包括教材直播班、教材精讲班、习题班、案例专项班、高频考点班、真题解析班、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集训班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拿下一建!

跟着老师抓重点,让每一分钟都在得分!

三大阶段,科学锁分:教材直播班、教材精讲班、习题班、案例专项班、高频考点班、真题解析班、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集训班,助您通过一建
讲师助阵,扭转乾坤:赵春晓、王东兴、凌平平、江凌俊等多位师资跑赢,多年经验给你精准圈出重点
8大课程,学透考点:分阶段备考学习,课程+书+题库,一站式全方位辅导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考试圈子
  • 一建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建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