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辅导 >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学霸笔记

2024年二建《法规》新教材10个必考点,一定要掌握!

作者:233网校-Sunshine 2024-04-09 10:30:05

2024年二级建造师《工程法规》科目特点:

①基本考点稳定考:80%的题来自20%的基本考点;

②高频考点重复考:高频考点反复出现,占到了近50%的分值;

新改考点必定考:新增知识点,大改知识点出题概率大

从2024年二级建造师《工程法规》新教材来看,变化非常大,整体知识框架改变,由八章变为十章,知识内容体系重新整合,新增内容主要是:侵权责任制度、税收制度、营商环境制度、规划许可、非招标采购制度、无障碍环境建设制度,这些新增内容必将成为2024年二建考试的主要关注点。

二建领取资料新闻页.png

233网校助教团队帮大家总结了“2024年二建《法规》新教材10个必考点”,一定要掌握。

如果觉得本文不错,可点击【★收藏】随时翻阅~

提示:如何查看已收藏的内容?进入【233网校APP】--【我的】--【✩我的收藏/记录/关注】即可查看!

2024年二建《法规》新教材10个必考点

考点考点内容查看详情
必考点1
必考点2 
必考点3
必考点4
必考点5
必考点6
必考点7
必考点8
必考点9
必考点10

二建法规怎么学?

• 先听课再看书,比先看书再听课更有效。

• 你不知道哪些可能考哪些不考,你看的时候平均分配了精力和时间,得不偿失。

• 读教材要精读与泛读相结合,不要为了看到一个偏题考点多花5天时间,不值得。

重点须突出,抓西瓜丢芝麻

重点恒重——重点培养比普遍撒网更有效。高频考点占到考题的50-60%;

学会主动放弃——复习不能面面俱到,事无巨细;

重点范围不能太小——绝对广的命题趋势,重点的基数要扩大。

备考二建一定要做真题!做真题!

真题的含金量高,真题带有倾向性,真题的知识点会重复出现。

如何做真题?

①要看真题涉及的所有知识点;

②错的选项,错在哪里,正确如何表述;

③临考前几天再看一遍错题库。

233网校整理了近年来二建考试真题以及3套高质量模拟试卷,同时配套授课老师专业答案解析,帮助大家在刷题过程中快速提升解题能力,熟悉考试“套路”,优化解题思路,提高做题能力。

真题及模拟题集
扫码领取~

真题领取方式: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考证指导】小程序,选择对应科目领取相关真题及模拟题集!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chenjing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备考刷题233网校APP提供二建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模考大赛、答题闯关等刷题功能,大家可通过刷题,加深巩固,掌握要点,查漏补缺,稳步提升!【进入下载APP刷题

刷题.png

资料二建备考PDF资料下载 | 二建干货笔记 | 二建学霸笔记

刷题二建章节试题免费刷 | 历年真题在线演练 | 0元包邮领教辅资料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进入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考试圈子
  • 二建学霸君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二建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