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辅导 >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学霸笔记

快速提分干货!2020年10月二建试题考点关键句汇总

作者:233网校-正思齐 2020-11-27 16:54:00
导读: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10月)公共科目《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及《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试题考点关键句。

2020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部分省份安排在10月31日、11月1日举行完毕,河北、内蒙古、广东、浙江等发布公告考试时间为12月5日、6日举行。依据今年一级、二级建造师考试情况来看,存在命题点重复的情况,由此预测,12月二级建造师考试不排除会出现各科目考点重复。本文主要是对本年度10月二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以及《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相关考点关键句进行摘录、整理,汇编成系列辅导干货汇总。

锁分干货!2020二建《施工管理》必看试题关键句(上)

锁分干货!2020二建《施工管理》必看试题关键句(下)

高频考点!二建《施工管理》必会多选题考点28个(上)

高频考点!二建《施工管理》必会多选题考点28个(下)

锁分!2020二建《工程法规》必看试题关键句第一篇

锁分!2020二建《工程法规》必看试题关键句第二篇

锁分!2020二建《工程法规》必看试题关键句第三篇

相关推荐:备考必看!2020二建《施工管理》试题这一考点考核达8分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cxyx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考试圈子
  • 二建学霸君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二建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