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4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费用

来源:233网校 2023-11-21 09:00:43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为提高时效性,只接受网络在线方式缴费,选择报考科目后必须在120分钟内缴费才算报名成功,完成缴费即完成报名。

无论是统考还是专场,2024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费用为单科65元,如果《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同时报考,则两科一起为130元。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只单独报考一科,或是一次性报考2科。

】【】【

插入模块
在线缴费流程:

1、考生应于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网站“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通道”,需在选择地市之后,点击“保存”按钮,提示保存成功,可以跳转到报考流程页面。

2、接下来点击“网上缴费”按钮,跳转到网上缴费页面。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支付的方式,选择完成后点击“生成订单”按钮,可以生成订单。

3、订单确认无误后,点击“支付”按钮,成功后再点击“支付完毕”按钮完成网上支付操作操作。缴费完成后,报名也就成功了。

申请退费流程:

1、登录— >自行确认不需参考科目— >删除已缴费考试科目— >等待退款

2、已缴费且已成功报考的考生,可在考试报名结束前申请退费,超过所规定的退费时限,其报名费不予退还。

3、在线支付退款将原路退回,退款手续费由考生自行承担。

期货从业考试缴费常见问题:

1、考生已缴费但是网上至今仍显示“未缴费”,该如何处理?

可能是网络延时等原因可能会造成状态刷新延迟,请在支付成功后耐心等候2小时左右。一般在线支付是即时到账,如遇当天交易支付量较多,则一般是支付后2小时到账,如超过正常时间未到账,请考生切勿重复支付,确认是否银行卡已扣款,并提供网银订单号以便协会客服核实。(该网银订单号可通过支付卡所属网上银行查询或拨打银行卡客服热线查询).

2、通过在线支付多支付了一次报名费,在什么时候以什么方式退回?

在线支付多缴的费用在考试结束后将统一退回至原缴费所持的银行卡。退款手续费按照商业银行的规定,直接从报名费中扣除。根据商业银行相关规定,退费可能会产生手续费,相关手续费由考生承担。

3、如果有事无法参加考试,如何办理退考?

退款将以何种方式退回?考生可在报名期间登陆报名网站,点击“已报考科目”自行删除科目,考生已支付的费用统一退回原缴费所持的银行卡,考生可在考试结束后自行查询银行卡。报名截止后则无法退考,考生因故未参加考试视为弃考,不予退款。

资料推荐:期货从业考试干货笔记

期货从业干货笔记电子书来袭!正在备考的你一定要来阅读记忆一下,里面包含了期货从业考试科目的各科干货笔记,所有科目皆是由233网校专业老师整理的期货考试干货笔记,满满都是精华内容,立即扫码进入↓ ↓ ↓ 。

期货干货笔记.png

如果你觉得期货考试内容学习有难度?那么不妨跟着王佳荣、李泽瑞、孙婧老师一起来学习期货考试内容,跟着老师的节奏来,逐步攻破难关!拿证快人一步!快来试听一下课程吧!

零基础考生建议报名233网校期货课程班,跟着老师的节奏逐步提升!立即加购>>

阶段            班级            试听            
基础阶段

教材精讲班:系统讲解教材考点

真题考点班:以真题讲考点

点击试听>>>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串讲重难点

专项突破班:计算题专项突破

点击试听>>>            
冲刺阶段

模考金题班:每科详解2套考题

考前直播密训班:考前直播答疑密训

点击试听>>>                

考后阶段

上岗实战班:四大模块实践演练

点击试听>>>            

了解期货:】【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yibokun78】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期货刷题小程序.png

相关阅读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