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教材

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教材

来源:233网校 2022-03-16 09:40:42

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教材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辅导用书,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教材公布时间5月份。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辅导用书用书根据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试卷内容及学科特点分为9册,包括:《法治思想·法理学·宪法·中国法律史·司法制度和法律职业道德》《民法》《刑法》《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民事诉讼法与仲裁制度》《刑事诉讼法》《商法》《知识产权法·经济法·环境资源法·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国际法·国际司法·国际经济法》,共计18门学科。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辅导用书

更多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辅导用书

  • 书名:

    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辅导用书

  • 版次:

    1

  • 出版时间:

    2022年5月

  • 作者: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辅导用书编辑委员会/组编

  • 定价:

    全9册428元

注意

考友购买教材时请看清楚教材封面、书名、版次、出版时间以及出版社等信息,以免买错教材

正版教材购买方式(仅供参考)
  • 方式1

    请到当地新华书店购买。

  • 方式2

    法律出版社官方旗舰店网购。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辅导用书在撰写时力求反映和体现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特点,在注意学科科学性、系统性的同时,注重法学基本理论、法律实务与考试需求的结合,对应试人员应当掌握的各学科基本理论结合实际进行了系统阐释,有较强的指导性和适用性。在内容和体例编排上,为更加方便应试人员复习考试,本套用书结合备考规律,归纳提炼重要、疑难知识点及易错易混知识点和核心法条,进一步充实完善各学科每章的助考性提示内容和主要法律规定,同时增加了有关重要、疑难知识点的案例(实例)、本章/本编/本学科重点难点与疑点辨析阐释,并将新增或调整较大部分内容在目录中加以标示,以方便应试人员对比复习。

很多考生备战法考时买一堆厚厚的资料,资料越多越厚重点越不突出,考生的备考负担也越重。零基础、基础薄弱的考生对着厚厚的书籍看不懂,效率很低。法考最大的敌人是“遗忘”,如果不选择精讲应试、重点突出的内部精编讲义听课备考,很难完成三轮基础复习,如果眉毛胡子一把抓上考场时就会手足无措导致考试失利。

推荐使用233网校讲师主编的《法考精讲讲义》专业品质保障、重难点层次分明

扫码0元免费领、包邮寄送

法考送书.png

2022年法考新教材大纲变动解读直播将在2022年法考教材大纲公布及时进行,2022年法考新教材大纲直播课程内容如下:

1、2022年法考新教材大纲内容;

2、2022年法考新教材大纲变化及新增考点;变化及新增考点;

3、如何备战法考,合理安排备考时间;

4、老师在线解答学员问题,与学员在线交流互动!

预约参与2022年法考新教材大纲变动解读直播不仅可以免费学习到干货满满的知识点,还能领取2022年法考新教材大纲变动对比PDF文件(完整版):

点击预约>>2022法考新教材大纲直播

法考高效备考: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在职、基础薄弱考生建议报班学习

法考无忧班培训课程.png

热点推荐:

2022年法考报名时间和报名入口

2022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

0元免费领《法考精编讲义》纸质教辅

微信搜索【ks233wx19】加233网校法考学霸君好友享受专业报考答疑,扫码进法考备考微信群,免费领取备考资料与志同道合考友共同进步:

扫码进群

加群.pn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