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2020年法考成绩查询官网入口(11月10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0-08-13 09:23:00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实行全国统一计算机评卷。

根据《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合格分数线由司法部商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等有关部门确定。11月10日,司法部公布客观题考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应试人员可在司法部网站自行打印考试成绩通知单。

考生可进行2020年法考查分短信提醒,第一时间短信告知考生进行查分。

手机短信预约查分提醒

>>2020年法考客观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2020年法考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可进行2020年法考主观题考试报名:

参加2019年或者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可以报名参加2020年主观题考试。主观题考试报名和交费时间为11月10日0时至11月14日24时,应试人员应当在客观题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5日内登录司法部网站确认参加主观题考试并按规定交纳考试费。逾期未确认并交费的,不予补报。

点击注册 >>领取新人礼包(必备学习资料+课程免费试听+1200元购课优惠券)>>

2019年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人员,确认报名参加2020年主观题考试的(不含参加2020年客观题考试的),可以选择在工作、生活地所在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司法行政机关设置的考区参加主观题考试。

2020年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应当到客观题考试报名地所在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司法行政机关设置的考区参加主观题考试。

历年真题、核心考点干货笔记免费下载

300x180.png

编辑推荐:

2020年法考:锁定考试核心考点,一站式拔高提分!点击免费试听讲师课程>>

2020年法考大纲下载

新增必考:旧法vs民法典变动对比

新闻相关推荐.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