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法考成绩公布时间2021

来源:233网校 2021-10-23 10:16:34

2021年法考成绩公布时间为10月25日,届时考生可以通过司法部网站、司法部微信公众号和中国普法网、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查询本人成绩,自行下载打印成绩通知单。

预约查分提醒,及时知晓法考成绩

2021年法考合格分数线

法考客观题总分为300分,依据《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司法部商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等部门,确定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合格分数线。

全国合格分数线为180分。放宽合格分数线分为三档,西藏自治区放宽合格分数线为140分;青海、四川、云南、甘肃四省涉藏州县,四川凉山州、云南怒江州和甘肃临夏州等“三区三州”放宽合格分数线为150分;其他放宽地方放宽合格分数线为160分。

法考考试成绩有异议怎么办?

根据《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规则》的规定,对于客观题考试成绩不予复核,但应试人员参加考试无成绩的,可以在考试成绩公布后三日内向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提出书面分数核查申请;对于主观题成绩有异议的,应当在十五日内向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提出书面分数核查申请。

历年法考主观题真题答案领取

法考主观题真题答案(1).png

扫码领取

热点推荐:

2021法考客观题真题答案PDF下载

2021年法考成绩公布时间及查询入口

0元包邮送《法考历年真题集》纸质真题

88h核心突破、集中攻克主观题;临门一脚,搞定法考!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