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司法部发文河南2022法考主观题出分!

来源:233网校 2023-04-24 11:13:39

司法部今日发布公告,明确2022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成绩于4月24日公布!

全国统一合格分数线为108分,中西部及少数民族地区的放宽地区合格分数线分别为85分、90分、95分。

根据公告,应试人员自4月24日下午即可查询本人成绩,成绩合格人员自4月26日即可网上填报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信息。

法考如何查分?在哪查分?分别有什么渠道查分?

其实每年司法部开通考试成绩查询通道之后,广大应试人员及时登录司法部网站或中国普法网、中国法律服务网或司法部微信公众号进行成绩查询、打印成绩单。

<<<

具体查分方法和渠道:

①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网站查询:

打开司法部的网站,找到在网站首页中间司法考试成绩查询栏入口这个入口,点击司法考试成绩查询进入查询通道,然后记得查询打印哦。

②通过司法部微信公众号查询:

首先我们需要关注司法部公众号,然后再进入这个这个公众号,找“查询服务”栏目,找到之后点击菜单栏的“查询服务”按照上面要求填写相关证件号码,通过验证时候进入→”法考成绩查询”。

③通过中国普法网查询:

打开普法网首页,直接可以看见法考成绩查询通道入口,进通道【查询】即可。

④通过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查询:

关注中国普法公众号:进入公众号,找到“找服务”栏目→点击“找服务”栏目中→"法考成绩查询”,按照上面要求填写相关证件号码、验证码之后,点击就可以查询到成绩。

插入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