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大纲

2021年法考大纲来了:免费领取法考大纲变动完整版

来源:233网校 2021-05-13 08:40:52

司法部5月12日发布通知:司法部编写修订的《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大纲》将于近日出版发行。2021年考试大纲在保持基本框架和编写体例总体稳定基础上,根据党和国家全面依法治国的最新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和法学理论及现行法律法规修订变化情况进行修订完善,对相关专业学科考查知识点、大纲附录法律法规进行了增删。

2021年法考内容和命题范围以《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大纲》为准,所以2021年法考新大纲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讲师解读新大纲>>点击回看

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9好友,进2021年法考微信群,免费领取新大纲变动对比PDF电子版资料。

与其自己费时摸索学习新大纲,不如让233网校宠你:法考新大纲免费直播+法考新大纲变动对比电子资料,轻松拿下法考新大纲!

233网校整理法考新大纲变动对比资料,帮助考生划出备考重难点、助力考生一次性顺利过关取证!

【↓扫码领取完整版法考大纲对比↓】

热点推荐:

2021年法考题库:[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全真机考]在线测试

2021年法考报考信息查询:法考报考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233网校法考火热招生:讲师带你直击考点、稳拿关键分、主客观全面提升!点击前往>>

加法考学霸君ks233wx19好友领《2020年法考真题答案》、包邮送《法考精编讲义》教辅、享一对一报考答疑!

扫码加【法考】微信备考群

扫码领【讲义/真题】资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