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年天津法考客观题考试科目以及考试时间安排

来源:233网校 2020-04-29 11:23:01

法考备考交流群826561625(点击加群)

2020年法考客观题考试实行分批次考试方式,共两个批次,第一批次考试时间为9月5日、第二批次考试时间为9月6日,应试人员只需参加其中的一个批次的考试。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实行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均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应试人员应当使用计算机鼠标或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直接作答。

一、2020年天津法考客观题考试时间安排

1、法考客观题考试第一批次考试时间:

客观卷一:9月5日 8:30—11:30,考试时间180分钟

客观卷二:9月5日 14:00—17:00,考试时间180分钟

2、法考客观题考试第二批次考试时间:

试卷一:9月6日 8:30—11:30,考试时间180分钟

试卷二:9月6日 14:00—17:00,考试时间180分钟

二、2020年天津法考客观题考试科目

法考客观题考试分为试卷一、试卷二,每张试卷100道试题,分值为150分。

其中单项选择题50题、每题1分,多项选择题和不定项选择题共50题、每题2分,两张试卷总分为300分。具体考查科目为:

试卷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法理学、宪法、中国法律史、国际法、司法制度和法律职业道德、刑法、刑事诉讼法、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

试卷二:民法、知识产权法、商法、经济法、环境资源法、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国际私法、国际经济法、民事诉讼法(含仲裁制度)。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高效备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打造零基础一站式通关方案,报班即送课程讲义+智能题库+在线答疑+班群督学+机考模拟+学习计划+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试听>>

热点推荐:

2020年法考网上报名事项全解

2020年法考报名条件常见问题解答

2020年法考教材变动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