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年天津法考客观题考试网上报名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20-04-29 12:11:51

法考备考交流群法考免费刷题APP

2020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考试报名流程参考如下:

1.登录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信息服务平台

2.点击“网上报名”,阅读司法考试公告,“本人确认”,“开始报名”。

3.选择报名地,输入证件信息。

考生选择报名地后,将在报名地所在省(区、市)设置的考区参加考试。请慎重选择报名地,交纳考试费后不可变更。

4.阅读报名地公告

5.查看需要准备的报名材料,如已准备好,进行下一步。

6.按要求填报报名信息、通讯信息、安全信息,牢记登录密码,保存。

7.报名信息填报确认,承诺。

8.使用身份证号码及刚才设置的密码登录报名系统,上传电子照片。

9.按流程上传电子照片,待工作人员确认后交纳考试费后则报名成功。报名凭证可以根据自己需要选择是否打印。

10.上传电子照片,户籍在放宽地区,选择享受放宽优惠政策的考生还需要上传户籍照片。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会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高效备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打造零基础一站式通关方案,报班即送课程讲义+智能题库+在线答疑+班群督学+机考模拟+学习计划+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