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天津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和报名条件2020

来源:233网校 2020-05-08 10:42:31

交流群:826561625|备考加微信:ks233wx19

2020年天津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报名时间预计在6月份,天津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报名时间预计在9月份。

2020年天津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时间定于9月5日、6日,天津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时间定于10月17日。

各位天津考生可进行短信预约报名提醒,233网校会在官网公布2020年法考报名时间、开通法考报名通道的第一时间短信通知您进行法考网上报名

手机短信预约报名提醒

2020年天津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如下: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

第九条 符合以下条件的人员,可以报名参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

(三)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四)具备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法学类本科学历并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非法学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法律硕士、法学硕士及以上学位;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非法学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学位且从事法律工作满三年。

第二十二条 本办法实施前已取得学籍(考籍)或者已取得相应学历的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或者高等学校非法学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并具有法律专业知识的,可以报名参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资料下载:法考电子版历年真题、法考复习备考方法等超全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提醒订阅:为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考最新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