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年兵团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什么时候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21-01-14 15:40:35

2021年兵团法考客观题报名时间6月份开始,2021年兵团法考主观题报名时间9月开始,具体法考报名时间由司法部发布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确定。考生可参考往年法考报名时间:

年份法考客观题报名时间法考主观题报名时间
20207月28日-8月12日
11月10日-11月14日
20196月5日-6月20日9月7日-9月11日
20186月20日-7月4日
9月27日-9月30日

2021年兵团法考报名时间公布后,233网校将免费为您发送短信提醒,不错过2021年法考报名时间,超方便超贴心超快捷!

短信预约2021法考报名提醒

包邮赠送法考精编讲义

300-180.png

2021年兵团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科目包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 法理学、宪法、中国法律史、刑法、民法、刑事诉讼法、民事诉讼法、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经济法、知识产权法、商法、国际法、国际私法、国际经济法、环境资源法、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司法制度和法律职业道德。

对上述内容与科目,应试人员应分别从了解和理解、熟悉并运用两个能力层次予以把握:

了解和理解——要求深入了解和准确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的内容和相关法律知识、原理、规定,并藉此解释、论证观点、分析现象,辨明正误;

熟悉并运用——要求能够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指导下,运用相关法律原理、观点和方法,对法治理论问题、社会法律现象和实务进行分析、判断、 综合、评价,做到政治立场正确、事实认定清楚、法律适用准确。

法考热点:

2021年法考报考信息查询:法考报考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2021年法考刷题题库:[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全真机考]在线测试

233网校法考火热招生:讲师带你直击考点、稳拿关键分、主客观全面提升!点击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