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吉林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司法考试)放宽政策地区包括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21-03-01 09:41:16

吉林省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放宽地区:长白朝鲜族自治县、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伊通满族自治县、靖宇县、镇赉县、通榆县、大安市、龙井市、和龙市、汪清县、安图县

以上为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公布的名单供考生参考,具体以当年司法部、当地司法行政机关公布的公告为准。

根据《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第二十三条规定: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实施,可以在一定时期内,对艰苦边远和少数民族地区的应试人员,在报名学历条件、考试合格标准等方面适当放宽对其取得的法律职业资格实行分别管理,具体办法由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协调委员会确定。在民族自治地方组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人员可以使用民族语言文字进行考试。

艰苦边远和少数民族地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所辖自治县(旗),各自治区所辖县(旗),各自治州所辖县;国务院审批确定的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所辖县(县级市、区)和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县级市、区,重庆市的10个重点县、区除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所辖的县级市、区(乌鲁木齐市所辖的区除外);黑龙江省大小兴安岭地区等艰苦边远地区。

233网校【职考小拍】免费处理2021年法考报名照片工具上线,微信扫描二维码10秒即可获得法考报名电子证件照。

image.png

热点推荐:

2021年法考题库:[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全真机考]在线测试

2021年法考报考信息查询:法考报考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233网校法考火热招生:讲师带你直击考点、稳拿关键分、主客观全面提升!点击前往>>

扫码或直接搜索微信号ks233wx19】加学霸君好友免费领取《2020-2016年真题及答案》、包邮赠送《法考精编讲义》纸质书籍、享一对一报考答疑!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1法考备考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