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青海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司法考试)放宽政策地区有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21-03-04 10:23:01

青海法考放宽政策地区名单:除西宁市四个区(城东区、城中区、城西区、城北区)以外的所辖41个县(市、区、行委)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 、湟中县、 湟源县、 平安县、 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 乐都县、 互助土族自治县、 大柴旦行委、 化隆回族自治县、 循化撒拉族自治县、 门源回族自治县、 祁连县、 海晏县、 刚察县、 同仁县、 尖扎县、 泽库县、 河南蒙古族自治县、 共和县、 同德县、 贵德县、 兴海县、 贵南县、 玛沁县、 班玛县、 甘德县、 达日县、 久治县、 玛多县、 玉树县、 杂多县、 称多县、 治多县、 囊谦县、 曲麻莱县、 格尔木市、 德令哈市、 乌兰县、 都兰县、 天峻县、 茫崖市。

以上为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公布的名单,仅供考生参考,具体以当年司法部、当地司法行政机关公布的公告为准。

根据《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第二十三条规定: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实施,可以在一定时期内,对艰苦边远和少数民族地区的应试人员,在报名学历条件、考试合格标准等方面适当放宽对其取得的法律职业资格实行分别管理,具体办法由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协调委员会确定。在民族自治地方组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人员可以使用民族语言文字进行考试。

233网校【职考小拍】免费处理2021年法考报名照片工具上线,微信扫描二维码10秒即可获得法考报名电子证件照。操作简单、立等可取、全程免费!

image.png

热点推荐:

2021年法考题库:[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全真机考]在线测试

2021年法考报考信息查询:法考报考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233网校法考火热招生:讲师带你直击考点、稳拿关键分、主客观全面提升!点击前往>>

扫码或直接搜索微信号ks233wx19】加学霸君好友免费领《2020-2016年真题及答案》、包邮送《法考精编讲义》纸质书籍、享一对一报考答疑!

进微信群APP刷题

weixin.jpg

1417543813291.pn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