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四川2021年法考考试客观题报名费

来源:233网校 2021-06-07 16:24:29

根据《四川关于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公告》获悉,2021年四川法考报名费已公布,根据《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同意收取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务费的复函》(财税〔2018〕65号)和《司法部关于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司发通〔2018〕43号),经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收费管理部门确认,四川省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的收费标准为122元/人。

交费方式

报名人员应当仔细阅读网上支付指南和提示信息,使用已开通的支付宝帐户,按照网上支付流程完成交费。报名人员只有交纳考试费后报名才完成。网上支付成功后,报名系统会给予提示信息,并可打印报名凭证。

交费时间

客观题考试网上交费截止时间为6月28日18时。

交费提示

1.报名人员在交纳客观题考试的考试费后,不得更改报名地。因不符合报名条件或个人原因导致报名无效的,交纳的考试费不予退还。

2.报名人员登陆系统点击在线支付按键后,系统自动为报名人员分配机位,并开始锁定,在60分钟内完成交费的,即核定机位,完成报名。超过60分钟未完成交费的,系统将释放锁定的机位。

3.报名人员需考试费发票的,请于2021年10月18日至12月31日(限工作日)凭本人身份证和报名凭证到四川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领取(地址:成都市青羊区上翔街24号)。

热点推荐:

233网校法考火热招生:讲师带你直击考点、稳拿关键分、主客观全面提升!点击前往>>

加法考学霸君ks233wx19好友领《2020年法考真题答案》、包邮送《法考精编讲义》教辅、享一对一报考答疑!

扫码领法考真题答案/进备考答疑群

                   

历年真题答案                    

                   

备考答疑群                    

相关阅读